close
98-1-19//記事簿// 火祭......千代日光.....月兔耳....白兔耳.....觀賞蘆薈.....玫瑰景天.....石蓮....火祭越來越紅了呢.......從原本的綠色....轉關鍵字廣告變成粉紅色.....到現在的紫紅色....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......不知道到時候還會變成什麼顏色呢???.....真期待......Q"Q我把多肉植物--千代日光給養死借貸了......說實在的....我還真不知什麼原因.....至於月兔耳倒是還蠻爭氣的.....葉片上長了3株小肉肉....開心開心~~!!!我沒想到觀賞蘆薈也會變色......好房網我沒這樣期待過.....邊緣的顏色從原本的綠色變為灰色了.....而且.....中間也冒出新芽來嚕.....白兔耳~~~~有長大的跡象唷......左下照片是當初購買的銀行利率相片.....相差甚大吼~~很明顯的多長出了毛茸茸的肉肉3枚......呵呵......玫瑰景天的葉子也會生根唷......當初本來只是打算做個實驗.....沒想到真的借貸會生根ㄝ......所以我將葉子直接扦插於原本的那一盆裡......一起成長一起研究......而玫瑰景天葉子所斷掉的部位.......居然也長出新芽來了......冒房屋出租出好幾朵的超級迷你的玫瑰......呵呵......沒想到當初媽咪的不小心.....而如今卻為我帶來這麼多的驚喜.....無非是一大喜悅......而斷掉的石蓮肉肉售屋網~~~也再同一時間長出了芽呢.....不過居然不是長根....而是肉寶寶.....跟我所想的不同.....石蓮所冒出的芽.......其實不是新芽唷......我猜那是它的酒店工作花苞呢.....而且花苞居然也會變色.....我發現~~~多肉植物真的會讓人越來越喜歡它......不喜歡都難ㄝ....因為~~~實在是太多驚喜了.....不過歡喜之餘房屋買賣~~~~可別忽略了蟲害......最近我發現有好多的粉介殼蟲Q"Q.....一直躲藏在空隙比較狹窄的多肉植物裡.....我已經殺掉了好幾隻了= = .......希望別再來二胎啦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68qub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