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朋友不算悲哀,悲哀的是失去自己 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0.0pt;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}這一陣子,我接觸到很多關於友情的問題,使我突然覺得,友情在一些人心結婚目中所佔的份量,似乎比我平常所想到的要多許多倍。 我發現,這些為友情困惱不已的人,在心裡上有兩個因素。一個因素是寂寞,另一個因素是太缺少自信。寂寞使一個人把全部生活的訂做禮服重心都放在友情上,缺少自信使一個人對友情患得患失到無以復加的程度,以致一旦失去了友情,他們就找不到自己。 沒有一個人不知道重要,但是,在我遇到這幾位為友情困惱的朋友之帛琉後,我覺得,如果一個人太倚賴友情,那他從友情所得來的並不是快樂,而是更多的苦惱。 我們經常在談話中強調「一個人把快樂寄托在別人身上,總難免會失望。」這「別人」包括所有西服的人——朋友、父母、子女、夫妻,一切... 交朋友,應該。愛朋友,可以。 為朋友付出一切,值得! 但是,你不能沒有自己。 不但要有自己,而且要信賴自己! 房地產因此,我想要修正大家所經常相信的一個觀念,我要勸大家不要總是主動地去企求友情,而是要讓友情自動地來臨。 引用一部法國電影裡的話,一個人如果朋友多了,就沒有朋友了! 房屋貸款 你可以與朋友處在一種互相吸引的地位,最好是讓自己先具備足夠吸引朋友的條件。換句話說,先要充實自己,讓自己有光芒。這樣,在交友方面,你才進可以攻,退可以守,你才不會為友情酒店兼職憂慮緊張,不可終日。 換句話說,要用吸引力去交朋友,而不要施捨恩惠或阿諛的方法去求朋友。 不要希望每一個人都是你的朋友,友情應該聽其自然。 愛朋友,喜歡朋友,用租房子誠意去對待朋友,但不要倚賴朋友,更不要苛求朋友。能做到這幾點你才可以享受到交友的快樂。 維持友情的另一要訣是「保持距離」。 無論兩個人怎樣要好,彼此之間那點應有的信用貸款尊敬總是不可少的。 許多人,和朋友一熟,就不分彼此了。當初認識時的那點禮貌與分寸也不注意了。朋友一到了互相沒有敬意,不注意禮貌與分寸的時候,就快要發生誤會與磨擦了。 酒店工作(文/慾望之翼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68qub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