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平靜的日子又來了最近研發部的小昭又來做實驗,研究泡芙殼及烤盤,造成我和師父的困擾,每膠原蛋白次都因為她而浪費很多時間,因為她又研究要等30分鐘才進去烤的泡芙,又要走回頭路,之前就已負債整合經試過很亂了,怎麼還不死心呀!雖然黑色烤盤不便宜,一個就要1500元,共252個烤盤全部要更賣房子換,是個大手筆,但我和師父都不喜歡用,烤出來還要更換烤盤,加上這烤盤烤出來的泡芙會大小票貼顆,因此增加太多NG泡芙,害我和師父還要加烤補上數量。 聽說老闆想要全部更換成黑色烤盤,建築設計所以我看這陣子一直會來做研究,讓難得日子平靜一陣子,現在又因此不平靜了。前幾天,主管公酒店兼職佈說:「今年公司仍陸續開門市,有可能要派人去支援門市販賣。」,還說:「如果有人有興趣,支票借款想轉站也ok。」 我才來公司上班不到兩年,公司就已經開了5家門市,怎麼一直開不停,而且每次長灘島都要我們生產部的員工去支援,真弄不懂老闆在想什麼呀! 


.msgcontent 會場佈置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68qub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