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6.26代禱事項1.我的左耳的皮膚病又復發了...希望主可以完全醫治!!2.希望我之後跑步可以有毅力!! 因為周易行教官是住台酒店經紀北...所以他應該是下班就去跑...而我會先吃晚餐...休息一下...然後再跑...跑到五千公尺...再通知周教官...他來檢驗...希望我酒店工作可以有毅力!! 我打算在暑假這兩個月跑到五千!! 因為開學之後...只剩週一晚上可以跑...暑假初週一二三晚上都可以跑...暑假中酒店打工末...一二晚上都可以跑...3.希望我去帶芎林營隊...可以帶的好^^4.希望暑假的假可以有智慧的請...我有13.5天的假可以請^^
酒店兼職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長灘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68qub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